日本动画《TwoCar》官网与主视觉图以及第一弹PV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TwoCar》官网与主视觉图以及第一弹PV情报公布。今年将迎来银链的十周年纪念,此前官方公开了原创动画《TwoCar》(つうかあ)的制作信息。昨日(8月8日),《TwoCar》动画公开了官方网站,主视觉图和第一弹PV。

SILVER LINK.是2007年12月创建于东京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因为产量比较大,偶尔还会一期多开,因此推出的动画质量波动也很大,不过在阿宅眼里也算是非常有名的制作公司。今年将迎来银链的十周年纪念,此前官方公开了原创动画《TwoCar》(つうかあ)的制作信息。昨日(8月8日),《TwoCar》动画公开了官方网站,主视觉图和第一弹PV。既然是十周年纪念,银链应该也会拿出真正的实力吧。

电视动画《TwoCar》将于今年10月7日起开播,主视觉图和PV中的两个妹子(宫田百合(宫田ゆり”和目黑惠(目黒めぐみ))很明显就是主角了,她们分别由古贺葵和田中爱美配音。本作的监督由田村正文担当,系列构成和脚本由高山克彦担当,角色原案为Tiv,人设为泽入佑树,音监为龟山俊树,音乐由高桥谅负责。

银链十周年!《TwoCar》PV+主视觉图公开

本作的宣传标语为“如果不是两个人的话就跑不起来!”看来这是一部百合气息比较重的原创动画。她们开的车叫做竞速边车,边车在多年以前的大马路上也能看到,就是摩托车旁边加个副车。不过竞速用的边车肯定会魔改,不然坐在旁边的人就没什么意义了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woCar》官网与主视觉图以及第一弹PV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