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哥斯拉演员中岛春雄逝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哥斯拉》哥斯拉演员中岛春雄逝世。由于以前的CG技术并不发达,日本的很多特摄片都是演员穿着皮套扮演成怪兽,一些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长大的特摄片的相关人士也因为年事已高而相继离开了这个世界。

由于以前的CG技术并不发达,日本的很多特摄片都是演员穿着皮套扮演成怪兽,一些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长大的特摄片的相关人士也因为年事已高而相继离开了这个世界。昨日(8月8日),据外媒消息,出演1954年初代《哥斯拉》的哥斯拉演员中岛春雄逝世,享年88岁。

走好!初代《哥斯拉》演员逝世

中岛春雄是1929年1月1日出生的演员,1954年担当了不朽名作《哥斯拉》的皮套演员,此后中岛春雄历经18年,共担当了12部作品的哥斯拉演员。在1971年上映的《哥斯拉对黑多拉》之后与东宝解约。1972年上映的《地球攻击命令 哥斯拉对盖刚》的特技担当中野昭庆请他再次回来饰演哥斯拉,这就是最后一部了。

                              走好!初代《哥斯拉》演员逝世

《哥斯拉》是日本东宝株式会社从1954年起制作的怪兽电影系列,是日本乃至全世界最长寿的系列电影之一,由本多猪四郎、圆谷英二执导,宝田明等主演。全世界不同版本的(包括好莱坞版本)《哥斯拉》共计约32部。哥斯拉是受到辐射污染的海域中产生的一只身高达50米的恐龙型怪兽,后来成为日本类似电影、动画、漫画的怪兽原型,对于日本动漫作品的怪兽形象有很深远的影响。

本文标题:《哥斯拉》哥斯拉演员中岛春雄逝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