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色之间的碰撞精彩看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青椒在败给卡普,头锥被打平之后,一直痛恨着卡普。很多年后,请教虽然没有遇到卡普,但是却在的岛上撞见了路飞。所谓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虽然打败自己的是卡普,但愤怒的青椒决定让路飞替爷爷“还债”。于是,竞技场上开启了一场霸王色的巅峰对决!然而拳怕少壮,青椒终究还是老了,但令人意外的是,这次的失败竟然让青椒因祸得福,他的头锥又被路飞给打出来了...

海贼王在前期的剧情中,霸气系统并未完善,强者之间的较量主要体现在剑术与恶魔果实能力上。也因此造成了艾斯会说烟鬼与他的果实能力相互克制,两人很难分出胜负。但是在进入新世界篇章后,霸气系统已经完善,且霸气的强弱对战斗的影响非常大!而最强的霸气当然就是霸王色了,下面就来说说几次霸王色之间的碰撞!

1 青椒与卡普

海贼王乔巴晋级成为乔老大,打败布蕾救出佩德洛和布鲁克!

青椒当年也是叱咤新世界的传奇海贼,悬赏金超过5亿贝利。青椒最强的战力就是他的头锥了,附加霸气时足以炸裂冰封万年的冰冻大陆。但是在之后的一次战斗中,青椒的头锥遇上了卡普的铁拳,两个霸王色强者之间的碰撞,一阵比拼之后,青椒引以为傲的头锥被打平了...

2 青椒与路飞

海贼王中霸王色霸气的几次碰撞 白胡子和红发直接撕裂了天空

青椒在败给卡普,头锥被打平之后,一直痛恨着卡普。很多年后,请教虽然没有遇到卡普,但是却在的岛上撞见了路飞。所谓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虽然打败自己的是卡普,但愤怒的青椒决定让路飞替爷爷“还债”。于是,竞技场上开启了一场霸王色的巅峰对决!然而拳怕少壮,青椒终究还是老了,但令人意外的是,这次的失败竟然让青椒因祸得福,他的头锥又被路飞给打出来了...

3 路飞与多弗朗明哥

海贼王中霸王色霸气的几次碰撞 白胡子和红发直接撕裂了天空

德岛篇中,路飞在一路过关打怪之后,终于遇到了最终boss明哥。两个同样拥有霸王色霸气的男人,每一次强力碰撞都是惊天动地的效果。期间路飞两次使用四档,身体负荷已经接近极限。 最后,明哥以十六发神诛杀强行抵挡路飞的大猿王枪,终于不及路飞的力量而被打败。这场对决,也是路飞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一场战斗。收获也是颇丰,路飞顺势收拢了一批小弟,成立了草帽大船团!

4 白胡子与香克斯

海贼王中霸王色霸气的几次碰撞 白胡子和红发直接撕裂了天空

白胡子与红发的碰撞是霸王色的第一次碰撞,也是迄今为止最震撼的。当时香克斯前往白团劝白胡子召回艾斯,白胡子非但不听,还跟红发动起手来,白胡子怒吼道:老夫可是白胡子啊!随之挺刀向红发砍去,香克斯也是不慌不忙,将碗中的酒一饮而尽,接着拔剑相抵。

海贼王中霸王色霸气的几次碰撞 白胡子和红发直接撕裂了天空

不得不承认,这一段的刻画实在太令人震撼了,两个四皇级别的强者,两种霸王色的巅峰碰撞。刀剑相撞之下,一时间连天空都被撕裂了!


本文标题:霸王色之间的碰撞精彩看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