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刃牙》新动画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刃牙》新动画制作情报公布。《刃牙》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惠介创作的经典徒手格斗漫画,《刃牙》漫画累计发行部数约3600万,是一部极具人气的漫画。

《刃牙》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惠介创作的经典徒手格斗漫画,漫画累计发行部数约3600万,是一部极具人气的漫画。电视动画《刃牙2》开播以来已经过了十年以上。昨日(8月2日),《刃牙》宣布新作动画化决定,关于《刃牙》动画的播出时间还并未公开。

     半年番!《刃牙》新动画制作决定

《刃牙》新系列动画预定为26话,由参与制作《鲁邦三世》系列等的TMS ENTERTAINMENT CO制作,将在Netflix上播放。《刃牙》是板垣惠介的格斗漫画作品,于秋田书店旗下的《周刊少年CHAMPION》刊载,《刃牙》《刃牙II》《范马刃牙》《刃牙道》四部正传作品及《刃牙外传 疵面》《刃牙外传 创面》《刃牙外传 拳刃》《刃牙豪仔》等外传作品。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7年7月番”TOP20

《刃牙》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全国空手道竞赛中,一位系白带的少年——刃牙,居然轻易地击败了连续三次夺得空手道冠军的末堂选手。刃牙的独门格斗技巧深深地震撼了格斗界,也吸引各地高手前来向他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刃牙》新动画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