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末日曙光」两大主角人设图情报公布 动画由腾讯视频独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末日曙光」两大主角人设图情报公布,动画由腾讯视频独播。中国动画「末日曙光」改编于非天夜翔原作耽美小说。「末日曙光」动画版由七瞳映画负责制作,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播。近日,中国动画「末日曙光」两大主角人设图情报公布。

中国动画「末日曙光」改编于非天夜翔原作耽美小说。「末日曙光」动画版由七瞳映画负责制作,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播。近日,中国动画「末日曙光」两大主角人设图情报公布。

从微博评论以及小说原作来看,刘砚人设还可以,就是蒙烽不太尽如人意,没有体现出兵哥哥的气质。

《末日曙光》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

「末日曙光」是出书版名字,该作在网络上连载的原名是「二零一三」,讲述的是2013年,丧尸潮爆发,主角们在末日之下的抗争与扶持。本文双CP,除了蒙烽X刘砚这对,还有张岷X决明,应该很快也会放出他俩的人设图了。

「二零一三」虽然是一部耽美小说,但改编成动画之后还能不能保证纯正的基情,这仍是一个问号,毕竟耽美小说魔改的事并不少见。

另外,已经宣布会动画化的耽美小说还有「魔道祖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和「帝王攻略」,腐女们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末日曙光」两大主角人设图情报公布 动画由腾讯视频独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