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动漫对话资本”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7-08-05

8月4日下午,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的“重头戏”——“动漫对话资本”高峰论坛,在动博会贵宾厅举行。本次2017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动漫对话资本”的举办将为推进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成果转化,拓展石家庄动漫企业融资渠道,破解中小微动漫企业融资难题提供强大助力。

2017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动漫对话资本”论坛邀请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汇洋基金、英诺资本、大和资本等专注于动漫产业投资机的构负责人,动漫教育机构、省内知名动画制作和播出机构相关人士,就动漫产业如何与金融资本更好地融合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通过专业、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推动石家庄动漫产业与资本更快对接。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动漫产业领导小组主办,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点点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