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艳汉》第二弹舞台剧《浪漫活剧谭 艳汉 第二夜》演员定妆照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艳汉》第二弹舞台剧《浪漫活剧谭 艳汉 第二夜》演员定妆照公开。岛国画家尚月地的代表漫画《艳汉》即将推出第二弹舞台剧作品。最近,官方宣布将推出《艳汉》第二弹舞台剧《浪漫活剧谭 艳汉 第二夜》,并公开了演员定妆照。

现在不少岛国动漫都改编为了真人电影,而舞台剧化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以妖娆精致的画风出名的岛国画家尚月地的代表漫画《艳汉》即将推出第二弹舞台剧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伪BL漫画《艳汉》舞台剧化决定 广播剧月底发售

尚月地是一个创意爆满、画面精细的作者,是画风以华丽繁复而闻名的实力派同人大户。多为日本轻小说绘制插图,如青木祐子的作品。插画作品主要制作成信笺贩卖,被喻为“信笺贵族”。而她的代表作品《艳汉》就很能体现出这种“骚气满满”的感觉。最近,官方宣布将推出《艳汉》第二弹舞台剧《浪漫活剧谭 艳汉 第二夜》,并公开了演员定妆照。

伪BL漫画《艳汉》舞台剧化决定 广播剧月底发售

樱井圭登将饰演男主角吉原诗郎,吉原诗郎是一个超级不喜欢穿衣服的裸露狂,在视觉图中更是露出了整条大腿。三上俊将饰演吉原安里,这个弟控的装扮看上去很变态。末原拓马将饰演山田光路郎,这个严谨正义的警察却对吉原诗郎产生了别样的感情。田上真里奈将饰演抖S女王六口。林野健志将饰演变态哥哥的忠犬跟班橘伸三。舞台剧《浪漫活剧谭 艳汉 第二夜》将从12月13日至17日在东京六本木俳优座剧场演出。

除了舞台化可以让腐女们兴奋之外,由樱井孝宏和前野智昭配音的广播剧CD《剧的奇想音盘 艳汉》也将于8月31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艳汉》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住在世界尽头、宛如幻境一般的小城镇里,总是穿着松垮服装、无兜(没有系兜裆布))、长相妖艳却老是一脸呆滞样的制伞人诗郎,与最受不了邋塌的人、热血硬汉的警察大人光路郎一次次被卷入煽情却又光怪陆离的各种事件中!眉目清秀、仿佛令人窒息的性感动作大集合,琳琅满目!又仿佛鸦片般让人上瘾!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艳汉》第二弹舞台剧《浪漫活剧谭 艳汉 第二夜》演员定妆照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4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