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枩冈佳范新漫《血战的九远》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枩冈佳范新漫《血战的九远》开启连载。日本漫画《血战的九远》连载开始,《血战的九远》第一话已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刊登。

《FULL BACK》作者枩冈佳范新作漫画《血战的九远》连载开始,《血战的九远》第一话已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刊登。

身为除魔名家“巫”第53代当家的少女“巫美琴”,年纪轻轻就想继承已经去世父亲的除魔消灾工作,但她却似毫没有继承到家族的灵能力,灵感接近于零……因为没有灵感、导致美琴根本看不见这些鬼神“作祟”的现象,为此她决定去寻找居住在深山时钟塔中、拥有“诅咒杀手”之称的人物,但在目的地等她的却是一位动画宅又喜爱咖啡的神秘青年“九远”……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枩冈佳范新漫《血战的九远》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