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动漫周边:护士贴纸公布 将在C92上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动漫周边:护士贴纸公布 将在C92上发售。正在热播的卖肉喜剧动画《第一次辣妹》讲述的就是黄花大bc和处男的故事。近日,本作宣布在9月1日举办“童贞之夜”活动,并公开了将于C92上发售的护士贴纸。

经常看动漫的小伙伴们应该都了解“童贞”是什么意思吧,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讲就是处男,这也是一个经常在动漫里被歧视的属性。正在热播的卖肉喜剧动画《第一次辣妹》讲述的就是黄花大bc和处男的故事。近日,《第一次辣妹》动画宣布在9月1日举办“童贞之夜”活动,并公开了将于C92上发售的护士贴纸。

《第一次辣妹》将于9月1日举办“第一次的童贞之夜”( はじめてのDTナイト)活动,这是童贞为童贞准备的童贞之夜(DTによるDTのためのDTナイト)。入场者将获得C92上发售的护士贴纸作为礼物,顺便官方还强调“女性也可以入场”。等等,这不是与宣传标语相悖吗?

电视版的《浪花一朵朵》播出的同时,漫画版《浪花一朵朵》也在在同步连载中了!漫画版和电视剧版的剧情大体上是一致的!

三年前由于误服禁药而暂别泳坛的唐一白终于重回赛场,面对强大的对手欧阳恒、是好友亦是对手的祁瑞峰,面对舆论的质疑,压力重重的唐一白在菜鸟云朵的支持和鼓励下,依旧选择拥抱自己的梦想,在竞技场上夺下属于自己的金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动漫周边:护士贴纸公布 将在C92上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