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5话预告公布 贵圈乱成一锅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5话预告公布 贵圈乱成一锅粥。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5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

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5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为了更加胜任角色组组长这个职务,日富美与青叶和结音交流的频率增多,不过在这期间结音却谎报了进度,招致日富美的调戏……

与青叶和结音确认工作日程时,青叶习惯性地谎报了时间,而单纯的结音也做了同样的事情——虽然口头承诺可以在截止日期前收工,但事实上这些根本做不完。了解到结音是个“说谎的孩子”后,紧张的日富美将自己代入到Cosplay的角色里,向对方发动了撩妹攻势。

新年已至,青叶和宁宁的高中同学萤从海外归国,这位被西方文化浸染的少女上来就给了两人一记热吻,姬情氛围瞬间浓厚。而在新年参拜即将结束时,宁宁和萤窃窃私语起来——此时青叶还并未知情,自己的好闺蜜将作出一个重要的决定……

《NEW GAME》二期动画第5话《や、変なとこ触らないでよ!》先行图:



 《NEW GAME》是漫画作者得能正太郎的作品,改编TV动画第二季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讲述了职场新人凉风青叶满心期待进入心仪的游戏公司后发生的故事,在这里她和形形色色的职场前辈打着交道,对于除了画图以外别无所长的青叶来说,她来到游戏公司的第二年又会遇到那些有趣的事情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5话预告公布 贵圈乱成一锅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