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摘得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榜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摘得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榜首!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以破4万的销量排名榜首的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近期作品发售了小说的最新卷,并且还附带了OVA动画。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以破4万的销量排名榜首的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近期作品发售了小说的最新卷,并且还附带了OVA动画。尤其是OVA动画当中,也不知道官方是不是故意的,让惠惠对着一个机器人两眼放光,此情此景我们似乎在《骑士&魔法》当中也看到过。考虑到惠惠跟艾尔都是由高桥李依配音,因此更显得喜感。当然了,原作小说方面也有着值得关注的剧情发展,这些都是让作品能够拿下上一周销量榜冠军的原因。而且官方还宣布会制作新作动画了呢。

排在第2的则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这部作品实际上在第3集播出之后,就已经开始有着人气爆发的势头了。虽然说作品在销量上只是排在亚军的位置,然而在上一周的单卷销量TOP50里面,本作品的1到6卷均榜上有名,并且销量差不多都稳定在五六千的样子。

获得第3的同样跟7月新番有关,这就是《GAMERS电玩咖!》。目前不少动漫迷可能会被什么“白学”之类的所吸引,但是放在《GAMERS电玩咖!》当中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这部作品的贵圈真乱程度到了瞠目结舌的地步。但实际上这里面并没有纯粹的三角关系,有的只是彼此因为误会而导致的笑话而已。因此我们看这部作品时,就不需要准备胃药了,大概吧……

获得第4的是业界常青树《物语》系列。很难说这一系列的作品到底打算连载到什么时候,但很显然打字机西尾维新还是有着浓郁的创作热情。并且关于《物语系列》的动画还会继续制作下去,那么一来真的是出一卷赚一卷的节奏了。只不过对粉丝们来说,就很难体会他们那种纠结的心情了。

获得第5的是《机巧少女不会受伤》。这部曾经也被改编为动画的作品,现在终于算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还记得当年看动画时,不少老司机们就在那儿刷“日日夜夜”的弹幕,并且还有“机巧少女不会怀孕”的奇怪说法。只是在结局当中到底能不能怀孕呢,这一点就需要大家自己去看看了。

除此之外,《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魔弹之王与战姬》《灰与幻想的格雷姆加尔》《骑士&魔法》以及《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也都榜上有名。

【2017年7月24日~2017年7月30日轻小说销量榜】

实力至上憾负美好祝福!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第1位40086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2位33709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3位26885册《GAMERS电玩咖!》

第4位23361册《物语》系列

第5位21106册《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第6位20582册《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第7位16468册《魔弹之王与战姬》

第8位14995册《灰与幻想的格雷姆加尔》

第9位11383册《骑士&魔法》

第10位10990册《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本文标题:《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摘得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榜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