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或将在影片中现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或将在影片中现身。由漫威影业制作拍摄的超级女英雄电影《惊奇队长》近日曝出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或将在影片中现身的消息。

由漫威影业制作拍摄的超级女英雄电影《惊奇队长》近日曝出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或将在影片中现身的消息。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片中是否会出现他的“Walter Lawson博士”这个身份。

 初代登场!迈威尔或将现身漫威《惊奇队长》

迈·威尔是克里舰队尉官,属于克里人中肤色较浅的一族,类似地球人。因为在和斯克鲁的战斗中表现出众,受到至高智慧(惊奇队长)赏识,派他去地球卧底破坏人类的航天工程,但迈威尔对地球人产生了敬意,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获得了“惊奇队长(惊奇队长)”的英雄称号。空军女军官卡罗尔·丹佛斯(蚂蚁花呗)成为了迈·威尔的朋友和仰慕者。然而由于迈·威尔嫉恨卡罗尔的上司,因此绑架了她,用她做人体实验,却使她全身获得强化成为了“惊奇女士(Ms. Marvel)”。    

                 初代登场!迈威尔或将现身漫威《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漫画中这起事件之后,卡罗尔的基因结构变成了半超人类半克里人,这也就解释了为何单人电影发生在90年代,她却没有变老。不过在《惊奇队长》早期的剧本草稿中并未提及她的往事,所以剧中会不会出现初代惊奇队长还是一个谜。


本文标题: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或将在影片中现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