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琦玉角色歌曲PV公开 第二季动画制作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琦玉角色歌曲PV公开 第二季动画制作中。8月3日,官方公开了企划第1弹《一拳超人マジCD DRAMA & SONG VOL.01》中的琦玉角色歌的PV。同时官方还表示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正在锐意制作中,真是期待今年的秋季动画啊。

 动画《一拳超人》在播出之后受到了广大动漫迷的喜爱,而且人气在持续不断的高涨中,官方也是在大家的期盼中终于宣布《一拳超人》的第二季动画将于今年10月开播。不过这次官方推出的是《一拳超人》的系列企划,动画第二季只是这其中之一,今天(8月3日),官方公开了企划第1弹《一拳超人マジCD DRAMA & SONG VOL.01》中的琦玉角色歌的PV。

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琦玉角色歌曲PV:

这首《一拳超人》角色歌的PV可以说是非常的燃,无论是从画面的选取还是歌曲来说都是非常的棒。狂野的曲风配上制作精良的战斗画面看的人真是感觉痛快淋漓,其中还有老师的演绎大集合,也是相当搞笑。同时官方还表示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正在锐意制作中,真是期待今年的秋季动画啊。

《一拳超人》琦玉角色歌曲PV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琦玉角色歌曲PV公开 第二季动画制作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4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