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追加声优阵容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追加声优阵容曝光。《黑色五叶草》动画改编于田畠裕基创作的少年漫画《黑色五叶草》。TV动画《黑色五叶草》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开播。8月3日,《黑色五叶草》动画的追加声优阵容也已经曝光。

《黑色五叶草》动画改编于田畠裕基创作的少年漫画《黑色五叶草》。TV动画《黑色五叶草》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开播。8月3日,《黑色五叶草》动画的追加声优阵容也已经曝光。

阵容强大!秋季番《黑色五叶草》公布追加声优阵容

根据将于下周发售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的偷跑情报,新追加的声优阵容为魔法骑士团“黑色爆牛”的成员,具体为诺艾儿·西尔法CV:优木加奈、费兰尔·尔拉凯斯CV:福山润、拉克·鲍尔提亚CV:村濑步、马古纳·斯威格CV:室元气、凡妮莎·艾诺泰卡CV:水树奈奈、葛修·亚德雷CV:日野聪、恰咪·帕皮特森CV:安野希世乃、戈登·阿格里帕CV:松田健一郎。

阵容强大!秋季番《黑色五叶草》公布追加声优阵容

《黑色五叶草》的TV动画由Studio Pierrot公司负责制作,由执导过《魔物娘的同居日常》《长骑美眉》的吉原达矢担任导演,代表作为《炎之蜃气楼》《草莓百分百》的编剧笔安一幸负责系列构成,竹田逸子担任角色设计,德永久美子担任副角色设计,配乐由关美奈子制作。两位主角的声优阵容为亚斯塔CV:梶原岳人、尤诺CV:岛崎信长。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追加声优阵容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