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特别MV公布 《将国之天鹰星》第5集将推迟2周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特别MV公布,《将国之天鹰星》第5集将推迟2周播出。8月3日,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官方公布了一支穿插着动画画面的OP主题曲真人MV。另外,2017世界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4日至13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由于电视台全程直播该比赛,《将国之天鹰星》TV动画的播出将受到影响,从《将国之天鹰星》第5集开始推迟两周播出。

根据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目前已经播出了4集。8月3日,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官方公布了一支穿插着动画画面的OP主题曲真人MV。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特别MV 第5集将推迟2周播出

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的OP主题曲是由视觉系乐队SID(原名:シド)演唱的歌曲《螺旋之梦(原名:螺旋のユメ)》。在今天公开的《螺旋之梦》特别MV中,一开始可以看到与动画风格很像的公主与骑士的真人画面,随后乐队演唱歌曲的画面、动画画面以及真人演绎的骑士战斗画面三者不断交替。整个MV三种风格的画面完美融合,令人耳目一新。

另外,2017世界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4日至13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由于电视台全程直播该比赛,《将国之天鹰星》TV动画的播出将受到影响,从《将国之天鹰星》第5集开始推迟两周播出。《将国之天鹰星》第5集将改为8月18日播出,追《将国之天鹰星》动画的漫迷需要耐心等待2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特别MV公布 《将国之天鹰星》第5集将推迟2周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