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恶魔人crybaby》PV2与声优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恶魔人crybaby》PV2与声优情报公开,动画2018年4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恶魔人 crybaby》第二弹PV与主要角色声优公布。主人公不动明由内山昴辉、飞鸟了由村濑步担当。《恶魔人crybaby》动画目前定档2018年4月播出。

在线影片租赁网站Netflix,在8月2日举办了现场活动“Netflix Anime slate 2017(Netflixアニメスレート2017)”,现场公开了《恶魔人 crybaby》的第二弹PV,同时公开了主要角色声优。主人公不动明由内山昴辉、飞鸟了由村濑步担当。《恶魔人crybaby》动画目前定档2018年4月播出。

《恶魔人crybaby》主视觉图

《恶魔人 crybaby》PV2欣赏:

PV2采取明快的日常生活场景和阴暗的恶魔、残酷的战斗画面交错的形式呈现,对比十分强烈。阴暗部分画面风格诡谲恐怖,描绘恐怖的恶魔军团袭来以及主人公和恶魔融合变身的画面。明亮部分则以日常生活内容为主,与阴暗画面形成对比的同时似乎又透出一股忧郁,与本作阴暗残酷的故事风格十分相称。

《恶魔人》pv视频截图:

《恶魔人》是漫画鬼才永井豪于1972年创作的漫画作品,讲述了少年不动明与恶魔勇者合体进而与邪恶恶魔们战斗的故事。原作风格黑暗叛逆又不失深度,与手冢治虫的《怪医黑杰克》,池田理代子的《凡尔赛玫瑰》并称为20世纪70年代影响最大的漫画作品。本次的重制动画由サイエンスSARU负责动画制作,曾执导过《四叠半神话大系》的汤浅政明担任导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恶魔人crybaby》PV2与声优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