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最新海报曝光 电影将于11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正义联盟》最新海报曝光,电影将于11月上映。日前,《正义联盟》官方放出了几张推广海报,每一张海报当中都出现了超人的身影。据悉,《正义联盟》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作为DC电影宇宙今年最受人关注的电影,《正义联盟》从公开了第一张概念图起就引发了网友们对于这部电影的大规模讨论。其中大家讨论的重点大部分都集中在究竟超人会不会出现在电影当中以及超人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在电影当中。日前,《正义联盟》官方放出了几张推广海报,每一张海报当中都出现了超人的身影。

每一张都有大超!《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开

这次《正义联盟》公开的几张概念海报以完全不同的风格展现了正义联盟的几位英雄的风姿。而且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每一张都有超人的身影,看来大超在《正义联盟》当中戏份应该不会少。

每一张都有大超!《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开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据悉,《正义联盟》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正义联盟》最新海报曝光 电影将于11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