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声之形》中文版海报发布 宣布即将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声之形》中文海报发布,宣布即将上映。昨天,动画电影《声之形》官方微博发表了一张颇有深意的中文海报。在动画电影《声之形》这张中文海报中除了相互看着对方的男女主角以外,还出现了一行特别的文字:《声之形》即将上映。

动画电影《声之形》是大今良时创作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该作曾获得第19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也曾入选第80届“《周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画奖”。由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已经在岛国上映很久了,之前就有消息称该作会在国内上映。昨天,动画电影《声之形》官方微博发表了一张颇有深意的中文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动画电影《声之形》这张中文海报中除了相互看着对方的男女主角以外,还出现了一行特别的文字:《声之形》即将上映。盛夏已临,让我们共赴一场绚烂之约。看来这部让内地粉丝们苦等的电影终于要在夏天上映了。喜欢这作品的网友们不妨持续关注一下该作的具体上映日期。

《声之形》的男主角是厌倦了“无聊”的少年石田将也。小学的时候就是个孩子王的他对转校生的少女西宫硝子产生了兴趣。在她到来之后,少年从无聊的日子里得到了解放。但是因为硝子的事,将也被周围孤立起来。而后经过了五年的时间,两人在不同的地方高中就读。“那件事”以来,将也见到硝子紧紧地封闭了自己的内心。这是一个少年、少女和四周的人试图接受自己的故事。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声之形》中文版海报发布 宣布即将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