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东京喰种》贴吧遭到封杀 或与人体刺绣有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东京喰种》贴吧遭到封杀,或与人体刺绣有关。搜索“东京喰种”亦或者“东京食尸鬼”的关键词,均已被和谐。与此同时,关于“东京喰种”或“东京食尸鬼”关键词的百度百科也全部清空。不过截至8月2日上午,关于《东京喰种》角色的贴吧、百科等确认存活。目前网络上关于这次封杀的说法有很多,有消息指出这或许跟作品当中出现了“人体刺绣”的剧情有关。

最近一段时间有很多的真人版作品上映,而这其中就包括了《东京喰种》。按照此前的消息,本作品很有可能被引进到国内上映。不过就在粉丝们期待这一天快点到来时,却突然发现了一个意外的情况:《东京喰种》贴吧遭到封杀。

原因或跟人体刺绣有关?《东京喰种》贴吧遭遇封杀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无论是搜索“东京喰种”亦或者“东京食尸鬼”的关键词,均在贴吧显示出了“抱歉,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本吧暂不开放。”的字样。与此同时,关于“东京喰种”或“东京食尸鬼”关键词的百度百科也全部清空。不过截至8月2日上午,关于《东京喰种》角色的贴吧、百科等确认存活。

原因或跟人体刺绣有关?《东京喰种》贴吧遭遇封杀

目前网络上关于这次封杀的说法有很多,有消息指出这或许跟作品当中出现了“人体刺绣”的剧情有关。此前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曾经对“人体刺绣”的游戏进行过报道,并指出这种游戏的灵感源于“日本某漫画中的角色”,而说到这方面的代表,自然就是《东京喰种》的铃屋什造了。不过这次封杀是否真的跟“人体刺绣”有关,目前还没有更明确的说法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东京喰种》贴吧遭到封杀 或与人体刺绣有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