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文版版首支预告和海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文版版首支预告和海报公开。科幻漫改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因为超高的特效预算和豪华卡司阵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在这次公开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预告当中依旧着力为大家展现外星生物的神奇。

由知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漫改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因为超高的特效预算和豪华卡司阵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日前,这《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电影公开了中文版版首支预告和海报。

小鲜肉加大师!《星际特工》新海报&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预告当中依旧着力为大家展现外星生物的神奇。与之前公开的几版国际版预告当中不同的是,在内地版的预告当中小鲜肉吴亦凡的镜头明显变多了。虽然这部电影因为超棒的特效和各种大明星加盟而获得了网友的关注。但事实上,这部电影的票房口碑相当一般。不少外国媒体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直接批评这部电影除了特效毫无看点。不过,电影的质量究竟如何,还是等到电影正式上映各位小伙伴亲自到电影院去一探究竟吧。

小鲜肉加大师!《星际特工》新海报&预告公开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的星际警察穿越时空执法的故事。影片的演员阵容囊括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超红人气偶像。影片改编自漫画家皮埃尔-克里斯汀和让-克劳德-梅济耶尔创作的经典漫画,也是吕克-贝松“自12岁起就一直在看的”著名漫画作品,它不仅是欧洲漫画史和流行史上的一座丰碑,更对其他艺术作品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影片具有绝佳口碑的全球顶级特效团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工作室(《权力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也让影迷和观众对拥有如此强大的卡司和制作阵容的《星际特工》燃起更高期待。


本文标题:《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文版版首支预告和海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