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CREATORS》新特番预告视频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CREATORS》新特番预告视频公开。日本动画《Re:CREATORS》于今年4月开播,目前已经进入了《Re:CREATORS》第2季的播出。《Re:CREATORS》动画将于8月5日晚上东京时间23点半播出新特番。8月2日,日本动画《Re:CREATORS》新特番的预告视频得到了公开。

由漫画《黑礁》的作者广江礼威原作并担任角色原案的原创TV动画《Re:CREATORS》于今年4月开播,目前已经进入了《Re:CREATORS》第2季的播出。《Re:CREATORS》动画将于8月5日晚上东京时间23点半播出新特番。8月2日,日本动画《Re:CREATORS》新特番的预告视频得到了公开。

此次TV动画《Re:CREATORS》的特番是该动画推出的第3次特番,名为《Re:CREATORS 续·夏季特番~是夏天!!是浴衣!!是女子会!!~》。最新公布的特番预告视频时长仅15秒,视频中可以看到水濑祈、小松未可子、日笠阳子三位女声优身穿浴衣的样子。此外还能看到她们三人玩游戏时的模样,粉丝们不容错过此次的特番哦!

《Re:CREATORS》特番3预告公开 水濑祈等浴衣姿态登场

《Re:CREATORS》由漫画《黑礁》的作者广江礼威原作并担任角色原案,执导过《ALDNOAH.ZERO》的青木英担任导演,并与广江礼威共同负责系列构成,TROYCA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水濑祈、小松未可子、日笠阳子三位女声优在动画中分别为三位重要角色配音,三人在7月22日播出的夏季特番中也有演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Re:CREATORS》新特番预告视频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