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童贞之夜与发售护士贴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童贞之夜与发售护士贴纸。正在热播的卖肉喜剧动画《第一次辣妹》讲述的就是黄花大碧池和处男的故事。近日,《第一次辣妹》动画宣布在9月1日举办“童贞之夜”活动,并公开了将于C92上发售的护士贴纸。

经常看动漫的小伙伴们应该都了解“童贞”是什么意思吧,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讲就是处男,这也是一个经常在动漫里被歧视的属性。正在热播的卖肉喜剧动画《第一次辣妹》讲述的就是黄花大碧池和处男的故事。近日,《第一次辣妹》动画宣布在9月1日举办“童贞之夜”活动,并公开了将于C92上发售的护士贴纸。

羞耻PLAY!《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童贞之夜

《第一次辣妹》将于9月1日举办“第一次的童贞之夜”( はじめてのDTナイト)活动,这是童贞为童贞准备的童贞之夜(DTによるDTのためのDTナイト)。入场者将获得C92上发售的护士贴纸作为礼物,顺便官方还强调“女性也可以入场”。等等,这不是与宣传标语相悖吗?该活动出演者情报如下:

羽柴纯一 役 浅沼晋太郎

坂本慎平 役 豊永利行

石田景吾 役 赤羽根健治

小早川稔 役 白石 稔

MC:天津向

羞耻PLAY!《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童贞之夜

《第一次辣妹》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新学期——那是新的邂逅的季节。在放眼望去尽是情侣的教室里,羽柴纯一苦恼着:“为啥我还是童贞啊!”为了实现从处男毕业这一夙愿,最快的捷径是向辣妹下跪拜托。从朋友那里听闻此事的纯一,居然向同班的辣妹八女由佳奈下跪并告白!结果由佳奈的回复竟然是OK!纯一的命运究竟将如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童贞之夜与发售护士贴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