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全职猎人》367话情报公布:计划出现重大纰漏 很致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全职猎人》367话情报公布:计划出现重大纰漏 很致命。日本漫画《全职猎人》367话情报来啦,话说《全职猎人》一直都没有休刊真是让人没想到,不过本周是合刊,也就是说下周富坚老师终于可以休息了,只要别养成习惯就好。

日本漫画《全职猎人》367话情报来啦,话说《全职猎人》一直都没有休刊真是让人没想到,不过本周是合刊,也就是说下周富坚老师终于可以休息了,只要别养成习惯就好。在本集中,酷拉皮卡借着为第五王子的侍卫长讲解“念”的时候,让14王妃操控蟑螂,并且伪装成是比尔在操控。但是大王子派来的新侍卫一直都在使用“圆”,所以比尔的情况他是非常清楚的。不知道酷拉皮卡有没有注意到大王子侍卫的行动,这点疏忽可能就会引来大麻烦啊。

《全职猎人》367话简易情报:

酷拉皮卡等人在众护卫的环绕下在房间内搜索着小虫子,而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众护卫的警惕。正在酷拉皮卡一筹莫展的时候,第五王子茨贝帕的私人警卫长到了,酷拉皮卡提出去警卫休息室解释念的事情,借此机会他们可以去去其他房间搜寻小虫子。

在去休息室的路上酷拉皮卡开始解释念兽的基本情况,忽然他看到墙上有一只蟑螂。但是在众目睽睽下让王妃发动念能力是很危险的,所以酷拉皮卡假装让比尔用念能力去控制蟑螂来演示念能力,而实际上控制蟑螂的是王妃。演示完后比尔假装说要去处理掉蟑螂,就离开了,然后他将蟑螂放进了通风口。但是第一王子派来的护卫一直在使用圆,所以比尔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

与此同时已经在休息室的酷拉皮卡和众人解释了念的情报,然后众人实际上最关心的是普通人能否学习念。酷拉皮卡给出的回答是可以,而且也有意教所有人念,但是前提是必须得让所有王子都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被王妃控制的蟑螂顺利抵达十三王子玛拉扬的房间,王妃看到玛拉扬正在玩耍,而龙状念兽就在玛拉扬身后。

日本漫画《全职猎人》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的一部漫画作品。该作于1998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不定期连载,另亦有根据原作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剧场版和电子游戏等周边媒体产品。 在汉字文化圈中主要有两部周刊漫画杂志连载《全职猎人》的中文版,分别是:“宝岛少年”(台湾),“EX-am”(香港)。而美国则由Viz Communications负责出版。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全职猎人》367话情报公布:计划出现重大纰漏 很致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