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画片《圣诞夜惊魂》宣布将推续作《圣诞夜惊魂:零的旅程》漫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动画片《圣诞夜惊魂》宣布将推续作《圣诞夜惊魂:零的旅程》。试金石电影公司于1993年出品的动画片《圣诞夜惊魂》在全美上映后掀起了一波观影狂潮。时隔多年,这部经典制作终于迎来了续作,只不过这次是以漫画的形式。续集名为《圣诞夜惊魂:零的旅程》。漫画将以黑白袖珍漫画和彩色平装两种形式发行,预计明年春天出版,具体价格未定。

试金石电影公司于1993年出品的动画片《圣诞夜惊魂》在全美上映后掀起了一波观影狂潮,影片精致细腻的画风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不少观众前往影院观看,而影片导演蒂姆·波顿也凭借此片再次成为人们的焦点。时隔多年,这部经典制作终于迎来了续作,只不过这次是以漫画的形式。

再续经典!定格动画《圣诞夜惊魂》将推续作

据外媒报道,日本动画出版商TokyoPop将联袂作家DJ Milky用漫画的形式再续蒂姆·波顿的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续集名为《圣诞夜惊魂:零的旅程》。漫画将以黑白袖珍漫画和彩色平装两种形式发行,预计明年春天出版,具体价格未定。


《圣诞夜惊魂》的故事背景发生在阴暗灰冷的万圣镇,那里住着各种各样的鬼怪,他们唯一的任务就是为每年一度的万圣节作准备。瘦高个子的骷髅人——南瓜王杰克深受怪物的爱戴,但是却没有人知道他内心的痛苦。他有着诗人般忧郁浪漫的情怀,渴望着不同于万圣村邪恶的生活。


本文标题:美国动画片《圣诞夜惊魂》宣布将推续作《圣诞夜惊魂:零的旅程》漫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