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徒然喜欢你》OP《暧昧模糊》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徒然喜欢你》OP《暧昧模糊》MV公布。7月31日,水濑祈演唱《徒然喜欢你》的OP《暧昧模糊(原名:アイマイモコ)》的MV得到了公开。《暧昧模糊》此次公开的MV为完整版,MV中可以看到水濑祈两种清新自然的日常服形象,非常可爱。

日本人气女声优水濑祈在夏季番《徒然喜欢你》为女主角配音,同时也为该动画演唱了OP。昨天(7月31日),水濑祈演唱《徒然喜欢你》的OP《暧昧模糊(原名:アイマイモコ)》的MV得到了公开。

《暧昧模糊》此次公开的MV为完整版,MV中可以看到水濑祈两种清新自然的日常服形象,非常可爱。歌曲以恋爱中的女孩为主题,描写了青春时期酸酸甜甜的恋爱,充满了“暧昧模糊”的氛围。这只MV从歌曲到画面都可谓赏心悦目。

赏心悦目!水濑祈新歌《暧昧模糊》MV完整版公开

《暧昧模糊》的单曲确定将于2017年8月9日发售,这也是水濑祈个人的第4张单曲。该单曲中出了收录《暧昧模糊》这首主打歌外,还将收录摇滚乐曲风的《Little Shoegazer(原名:リトルシューゲイザー)》以及曲风舒缓温柔的《梦夏》。水濑祈将给粉丝们们带来不一样的惊现,该单曲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徒然喜欢你》OP《暧昧模糊》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478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