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电影,《你的名字。》销量破63万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电影,《你的名字。》销量破63万套。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作品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他是直属擎天柱的四名副官之一。

由海莉·斯坦菲尔德主演的变形金刚宇宙新电影《大黄蜂》今天(1日)宣布正式开拍了。大黄蜂身体小巧,负责谍报,工作范围为间谍、通讯、情报指挥,擎天柱称他为最优秀的特工和隐蔽行动大师。虽然他全身都是冷冰冰的机器,但他却有着一颗关心人类的善心,时而逗比的动作也常常逗得影迷们捧腹大笑。这次在《大黄蜂》电影中出现的大黄蜂将会是年轻版的大黄蜂,将会讲述大黄蜂遇见山姆之前的故事,已经确定将由曾经拍摄《如果大家平时比较关注日本动画销量的话,应该知道只要能卖到卷均5000套,就足够有资本运作第二季了。而若是能卖到10万套的数量级,基本上吹个十年也没啥问题。不过以上情况仅仅只是针对一些深夜档作品而已。根据网上提前曝光的销量数据:在发售一周之后,《你的名字。》的销量已经突破了63万套。《魔弦传说》的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

我不是针对谁!《你的名字。》首周销量破60万套

本次《你的名字。》推出了四个不同的版本,而将四个版本的销量数据累计起来的话,就得到了638394的数据(215963、202370、125982、94079)。也就意味着随便拿出任意一个版本的销量,都能够轻松吊打今年的任何一部新番动画了。作为日本票房突破250亿日元的作品,这个数据也算是情理之中了。


我不是针对谁!《你的名字。》首周销量破60万套

不过对此,很多网友却吐槽说:“大名亡了!说好的首周破百万呢?”“貌似跟之前《EVA破》的数据差不多?诚哥还是要加油啊。”“说起来,今年的新番销量加起来到60万了吗?”而究竟这部作品的圆盘销量最终会达到怎样的数字呢?国际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电影,《你的名字。》销量破63万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