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制作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制作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播放。近日,官方公开了《原书·原书使》动画的很多详情,动画的视觉图、三位女主的人设和声优都公开了,还公开了《原书·原书使》动画的制作阵容。

之前由《听爸爸的话》作者松智洋生前留下的遗作大纲,后交由其他作家代笔的小说《原书·原书使》宣布本作将会推出TV动画。近日,官方公开了《原书·原书使》动画的很多详情,动画的视觉图、三位女主的人设和声优都公开了,还公开了《原书·原书使》动画的制作阵容。《原书·原书使》动画角色配音的以新人声优为主,楠木ともり、末柄里恵、Lynn将为键村叶月、土御门静和尤梅里亚·卡赞配音。

《原书·原书使》动画的总监督为《我的朋友很少》动画监督斋藤久,监督则由上田繁(《灼眼的夏娜》)担任,角色设计为森川侑纪。看来制作阵容还是不错的。《原书·原书使》动画的PV将在C92上公布。

《原书·原书使》是《听爸爸的话》作者松智洋的遗作之一,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本作的主人公们均为女性,这些少女各自选择了世界上有名的著作“原著”,并需要利用“原著”内的魔法成为魔法少女。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了《灰姑娘》作为自己原著的主人公叶月开始了自己在魔法学院的生活。

【STAFF】

  原案、系列构成:松智洋

  原案协力:StoryWorks

  角色原案:カントク

  总监督:斋藤久

  导演:上田繁

  角色设计:森川侑纪

  动画制作: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CAST】

  键村叶月:楠木ともり

  土御门 静:末柄里恵

  尤梅里亚·卡赞:Lynn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制作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