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乱舞》音乐剧宣布由加州清光独自出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剑乱舞》音乐剧宣布由加州清光独自出演。《刀剑乱舞》在女性网友们中拥有大量粉丝,因此官方也非常乐意开发新的圈钱方式。昨天晚上官方宣布《刀剑乱舞》音乐剧将由加州清光独自出演。

女性向系列作品《刀剑乱舞》如今备受关注,刀剑拟人化后的帅哥们带给了宅女如春天般的温暖。目前电视动画第二季《活击 刀剑乱舞》正在岛国电视台热播。昨天官方宣布《刀剑乱舞》音乐剧将由加州清光独自出演。

单骑出阵太猛 加州清光独自出演《刀剑乱舞》音乐剧

《刀剑乱舞》在女性网友们中拥有大量粉丝,因此官方也非常乐意开发新的圈钱方式。昨天晚上官方宣布《刀剑乱舞》音乐剧将由加州清光独自出演,这一消息让不少网友感到好奇,一个人到底要如何演出呢?在音乐剧中佐藤流司将扮演加州清光,演出时间为2017年10月5日至10月15日,《刀剑乱舞》音乐剧公演地点是天王洲银河剧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啊!清光小天使。”“单骑这么猛哦,一定是被婶婶派到函馆刷花去了!”“我原地爆炸了……”“给流司打CALL!”“这个清光神级可爱啊。”“清光的SOLO LIVE啊!去不了的我只能等碟了吗?”“我觉得这不行。”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上线,在2016年10月正式推出系列动漫。游戏中玩家可以集结日本历史刀剑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进行编队出战和互动养成。作为“审神者”的玩家,将率领刀剑男士组成的战队回溯时空,前往各个时代的历史战场,与作为“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敌人作战,守护历史。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乱舞》音乐剧宣布由加州清光独自出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4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