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ia Horizon》部分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上周,手游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表了新综合娱乐企划《Dia Horizon》(ディア ホライゾン),并宣布该企划的电视动画《Dia Horizon》于今年10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Dia Horizon》动画部分声优情报。

现在的很多玩家都已经不在乎游戏性了,有可爱的立绘和声优就足够形成氪金的理由。上周,手游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表了新综合娱乐企划《Dia Horizon》(ディア ホライゾン),并宣布该企划的电视动画《Dia Horizon》于今年10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Dia Horizon》动画部分声优情报,小伙伴们会去氪金吗?

目前《Dia Horizon》公开的声优一共有四位,他们都是此前公开的主视觉图上的人物,对应的声优分别是:

里安(リアン):山下诚一郎

索菲亚(ソフィア):田中爱美

蕾特(レテ):芹泽优

英格里德(イングリッド):山村响

目前《Dia Horizon》动画视觉图上除了那位拿着斧头的大叔都已经公开了声优,果然大叔没人权吗?

人活着就为了立绘和声优!《Dia Horizon》部分声优公开

此前公开的《Dia Horizon》企划的世界观PV讲述了一男一女的相遇。水平线的对面有什么呢?终结之海、死亡、希望、自由。天生就带着秘密的少女,无论是做梦还是自由地生存都不被允许。然后男女相遇,少女想与少年分享死亡,少年想与少女分享命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ia Horizon》部分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