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low Start」宣布2018年1月开启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Slow Start」宣布2018年1月开启放送。目前Slow Start动画的公式网站和推特已经开放,在公式站内,是由安野将人作画的新视觉图,包含四位主要角色:一之濑花名、十仓荣依子、百地たまて、千石冠。

在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连载的人气作品「Slow Start」(作者笃见唯子) 之前公开了动画的消息,此次公开了动画「Slow Start」的播出时间为2018年1月。

此次一起公开的还包括主要制作人员,「Slow Start」动画导演是曾执导过「要来点兔子吗」的桥本裕之,系列构成同样是曾担任过「要来点兔子吗」的系列构成的井上美绪,角色设定由「飞翔魔女」的人设安野将人负责,动画制作由「偶像大师」「未闻花名」的制作A-1 picture 制作。

目前Slow Start动画的公式网站和推特已经开放,在公式站内,是由安野将人作画的新视觉图,包含四位主要角色:一之濑花名、十仓荣依子、百地たまて、千石冠。

日本动画「Slow Start」改编于日本漫画Slow Start,日本漫画Slow Start是在《まんがタイムKRコミックス》上连载的四格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low Start」宣布2018年1月开启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