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斗魂曲》参展8月YAKA漫展 号称2017最燃末日科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斗魂曲》将于8月5日强势登陆YAKA动漫展。在本次广州漫展上,同时发布了《斗魂曲》动画完整版主题曲MV,剪辑自剧集精彩打斗部分,男主角郑落将上演一场弱鸡的逆袭!斗魂曲又名创世战纪:斗魂曲,是创世战纪动漫IP系列的动画,全片共36集,动画由广州亚鹰广告有限公司出品制作。

中国动画《斗魂曲》将于8月5日强势登陆YAKA动漫展。在本次广州漫展上,同时发布了《斗魂曲》动画完整版主题曲MV,剪辑自剧集精彩打斗部分,男主角郑落将上演一场弱鸡的逆袭!

此次,还将与多次参加国内外演出并获奖的缮源会跆拳道馆强强联合,将跆拳道武术融合到《斗魂曲》角色COS的舞台表演中,为动漫迷们带来一场热血华丽的COS舞台剧。

《斗魂曲》动画主创团队还准备了精彩活动及抽奖,百分百中奖率,各种精美周边礼品等你来拿!是不是很吸引呢?这个8月,YACA动漫展,约定你!

据悉,中国动画《斗魂曲》是由广州亚鹰动漫携最燃国产动画。斗魂曲又名创世战纪:斗魂曲,是创世战纪动漫IP系列的动画,全片共36集,每集20分钟,由广州亚鹰广告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制片成本达3000万元,《斗魂曲》动画预计2017年底全网首播。斗魂曲将揭开国内末日科幻题材动漫新的篇章。

广州亚鹰是由广州知名动画导演赵汝振先生建立的以动画创作、动漫游戏项目策划为主的处于成长初期的企业。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斗魂曲》参展8月YAKA漫展 号称2017最燃末日科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