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三弹人设图公开 动画10月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三弹人设图公开 动画10月开始放送。月29日,《宝石之国》动画公布了第三弹角色图。官方同时还公布了《宝石之国》角色详情。

2017年10月新番《宝石之国》自从7月开始每周都在官网公布一批角色视觉图。继之前的磷叶石、辰砂、金刚石、圆粒金刚石四人之后。7月29日,《宝石之国》动画公布了第三弹角色图。本周公开的是是摩根石和透绿柱石两位角色的形象,两人的发型都非常能反映他们所代表的宝石的特征,官方同时还公布了《宝石之国》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宝石之国》是由市川春子创作的漫画,故事舞台是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而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动画由Orange公司负责制作,导演由制作过《LoveLive!》《美妙旋律》系列的京极尚彦担当。从目前公开的情报来看,本作不论是制作素质还是作品内容似乎都值得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三弹人设图公开 动画10月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