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亚人》真人电影最新剧照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亚人》真人电影最新剧照公布。日本动漫《亚人》真人电影根据樱井画门同名漫画改编,《亚人》真人电影将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加上绫野刚、城田优等美男子助阵,每次官方公布消息都会引发迷弟迷妹们一轮轮的尖叫。官方目前公布了《亚人》最新剧照,让我们先睹为快!

虽然这世上存在太多被拍烂了的真人版,但动漫迷们也总结了一条经验,只要有佐藤健、藤原龙也、神木隆之介等演员主演,作品质量基本上可以得到保障。由佐藤健主演的《亚人》将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加上绫野刚、城田优等美男子助阵,每次官方公布消息都会引发迷弟迷妹们一轮轮的尖叫。官方目前公布了《亚人》最新剧照,让我们先睹为快!

砂糖帅到天怒人怨!《亚人》电影公开新剧照

砂糖帅到天怒人怨!《亚人》电影公开新剧照

砂糖帅到天怒人怨!《亚人》电影公开新剧照

砂糖帅到天怒人怨!《亚人》电影公开新剧照

【演员阵容】

永井圭:佐藤健

永井慧理子:浜边美波

佐藤:绫野刚

田中:城田优

奥山:千叶雄大

高桥:山田裕贵

户崎优:玉山铁二

下村泉:川荣李奈

IBM(声优):宫野真守

日本动漫《亚人》真人电影根据樱井画门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不会死的人类“亚人”与权力机构之间的攻防战。在电影中,部分角色的设定有改动,研修医永井圭在一次意外中死亡,却发现自己复活了,成为被权力机构重金悬赏的亚人。权力机构在抓捕亚人后会将他们视为白老鼠进行研究。在官方公布的剧照中,永井圭发现了IBM,佐藤、田中、奥山等重要角色也有出场。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为城田打电话。”“看着还不错,但是刚哥演佐藤桑是不是太年轻了。”“看剧照感觉还可以。”“果然佐藤健最适合这种角色了,78也蛮有感觉的。”“非常还原了。”“田中帅得不科学。”“真人化最重要的是帅!,其他的作品学着点啊!”“眼神到位!好想看。”“佐藤健酷啊。”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亚人》真人电影最新剧照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