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漫累计发行量破14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漫累计发行量破140万册。这是在《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漫画的封面上看到的数据。《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是理不尽な孫の手原作、SIROTAKA负责插画的作品。

近年来,很多涉及到“异世界穿越”的作品都引发了很多动漫迷关注。光是今年7月就有不少的类似作品登场,并且纷纷引发了热议。而说到目前尚未播出动画的相关轻小说,或许很多人会想起《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的名字。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漫画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40万册。

适合动画化吗?《无职转生》发行量突破140万

这是在《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漫画的封面上看到的数据。如果按照15卷的单行本来计算,那么卷均差不多是9.3万册的样子。这对一部没有改编成动画的轻小说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数据了。只不过到目前为止,官方都没有任何关于动画化企划的消息,这或许也会让不少粉丝感到遗憾。当然,也有网友认为:“《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漫画前期太过于流水账,改编成动画很难获得成功。”那么究竟未来是否还会有什么新消息呢?

适合动画化吗?《无职转生》发行量突破140万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是理不尽な孫の手原作、SIROTAKA负责插画的作品。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故事讲述了34岁的家里蹲因为车祸而丧失生命,等到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来到了剑和魔法的异世界的故事。而在转生为一个叫做鲁迪乌斯的婴儿之后,他决心已定要认真地活下去,获得崭新的人生,从此开启了属于自己的传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漫累计发行量破14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