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5话《人间になった女》先行图公布 少女发动嘴炮攻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5话《人间になった女》先行图公布 少女发动嘴炮攻势。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近日,《狂赌之渊》动画第5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5话《人间になった女》先行图公布 少女发动嘴炮攻势

近日,《狂赌之渊》动画第5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债务整理大会的赌局仍在持续,在梦子和芽亚里的默契配合下,木渡的阴谋被接连粉碎,不过他似乎还藏着某个杀手锏。

由于木渡润并非“家畜”,而是通过借钱申请参赌资格,因此在赌桌上的他信心满满,还不时向梦子和芽亚里发出挑衅。嘲讽主角组的下场当然显而易见,随后木渡被连续吊打,手中的负债筹码越来越多。在这样的情况下,木渡将目光瞟向了一直沉默不语的短发少女蕾奈奈美,难道这两人之间有着什么心照不宣的秘密交易吗……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5话《人间になった女》先行图: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狂赌之渊》漫画 是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2014年03月22日开始连载于《月刊GANGAN JOKER》上的漫画。其外传漫画为《狂赌之渊·双》。

《狂赌之渊》单行本日文版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截至2017年2月,《狂赌之渊》漫画系列(含外传)累计销量突破2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5话《人间になった女》先行图公布 少女发动嘴炮攻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