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近期将公布重大发表消息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近期将公布重大发表消息公布。在《粗点心战争》动画第一季播出之后就有很多粉丝在期待《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的制作。在本期的《周刊少年SUNDAY》上,《粗点心战争》出现了将公布重大发表的消息。不少网友猜测难道是《粗点心战争》第二季要来了?

吃饭不正经是当今美食漫画的套路之一。《粗点心战争》动画在2016年播出,妹子们的吃零食姿势污得令人发指,这部动画也凭借这个特点圈了不少粉丝。在《粗点心战争》动画第一季播出之后就有很多粉丝在期待《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的制作。在本期的《周刊少年SUNDAY》上,《粗点心战争》出现了将公布重大发表的消息。不少网友猜测难道是《粗点心战争》第二季要来了?

真人版还是第二季?《粗点心战争》下期将有重大发表

在这次的杂志当中写着《粗点心战争》的重大发表将在下一期杂志中发表。自从《粗点心战争》动画完结之后就有很多网友在呼唤第二季。如果是真的制作第二季,大家又最希望看到什么样的剧情呢?不过也有网友猜测重大发表也有可能是真人版。大家更希望看到哪一个呢?

真人版还是第二季?《粗点心战争》下期将有重大发表

《粗点心战争》是琴山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美食漫画。故事讲述了住在乡下的废柴高中生鹿田久希望当漫画家,老爸却希望他继承家里的零食店。在他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美丽但古怪的零食大企业千金枝垂萤,她吃零食的姿势为男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吃零食还能这么污。虽然远藤沙耶把一颗芳心放在男主身上,但很多读者更愿意看到她与枝垂萤在一起用水煮蛋顶大西瓜的画面,百合大法才是真的好。男主角还是跟好基友远藤豆在一起的画面更和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近期将公布重大发表消息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