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幸运星》10周年纪念CD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幸运星》10周年纪念CD发售情报公布。近日,《幸运星》宣布推出动画开播10周年纪念CD“《幸运星》歌之BEST”(『らき☆すた』歌のベスト),不禁让人感叹这部动画也有10年了。《幸运星》歌之BEST”CD的发售日为8月2日,官方公开了新绘制的动画版封面。

作为阿宅,自然有自己的入宅作品,而一段时期里异常火爆的作品也会成为大量阿宅共同的入宅作。相信因为《幸运星》这部作品入宅的小伙伴们也不少吧。近日,《幸运星》宣布推出动画开播10周年纪念CD“《幸运星》歌之BEST”(『らき☆すた』歌のベスト),不禁让人感叹这部动画也有10年了。

稀缺资源已十年!《幸运星》10周年纪念CD发售决定

“《幸运星》歌之BEST”CD的发售日为8月2日,官方公开了新绘制的动画版封面,商品售价为7020日元(大约427人民币)。说起《幸运星》,不少观众都对“贫乳是稀缺资源”那句名言记忆犹新吧(虽然最早的出处不是《幸运星》)。很多动漫里的妹子都会因为胸不够大而自卑,像泉此方那么骄傲的还真少见,作为贫乳党的小伙伴们有意吃一波情怀吗?


电视动画《幸运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美水镜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故事讲述的是玉县糟日部市樱陵学园里的一群喜爱动画、漫画的高中女生们的日常生活。其中主角泉此方更是为了喜欢的东西会不惜一切的女孩子,整天出入阿宅们的的圣地秋叶原、到女仆咖啡店打工、天天都有COSPLAY。这样一名标准的秋叶原系阿宅的她,和相对平常些的柊姐妹、美幸等好朋友一起演绎着一幕幕喧嚣的,令人意外却很日常化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幸运星》10周年纪念CD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