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电影新剧照公开 2017年12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是根据漫画家荒川弘于2001年至2010年间连载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近日,官方公开了《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一系列新的剧照。据悉,《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将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上映。

说到岛国的经典动画,就不能不提到《钢之炼金术师》了。这部由漫画家荒川弘创作的作品除了有很多幻想元素之外,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处理得相当细腻。所以之前有很多网友认为如果有一天《钢之炼金术师》被真人化一定会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从此前公开的一些预告来看,真人版的演绎也相当不错。近日,官方公开了《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一系列新的剧照。

服化很走心 《钢之炼金术师》新剧照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剧照当中,除了有爱德华和弟弟一起乘坐火车的画面之外,藤冈靛饰演的罗伊·马斯坦也在剧照当中现身。从公开的剧照来看,服装和道具和动画中出现的相似度都非常高。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是根据漫画家荒川弘于2001年至2010年间连载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由执导过《乒乓》的曾利文彦担任导演,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山田凉介出演男主角爱德华,人气女星本田翼出演女主角温莉,另外藤冈靛、莲佛美沙子、本乡奏多、国村隼、石丸谦二郎、原田夏希、内山信二、夏菜、大泉洋(特别出演)、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松雪泰子多位演员都将加盟演出。《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将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上映。

《钢之炼金术师》故事讲述了爱德华·艾尔利和他的弟弟阿尔冯斯十分思念亡故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的微笑而进行炼金术中最大的禁忌“人体炼成”——将死者复活的炼成术。可是炼成失败时的反弹效应使爱德失去了左脚、阿尔则失去全身。为救回弟弟,爱德牺牲自己的右臂作为代价,将弟弟的灵魂固定在一副铠甲上,失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钢制义肢“机械铠”来代替。因此在取得国家炼金术师资格时,大总统给予“钢”的称号,人们称之为“钢之炼金术师”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电影新剧照公开 2017年12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