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心欲呼喊》真人电影票房惨淡 观影特典靠动画拉人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心欲呼喊》真人电影票房惨淡 观影特典靠动画拉人气。日本动漫《心欲呼喊》真人电影于上周7月2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然而该电影的票房成绩相当不理想。日前《心欲呼喊》官方公布了新的的观影特典,被指想靠动画拉人气。

日本动漫《心欲呼喊》真人电影于上周7月2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然而该电影的票房成绩相当不理想。日前《心欲呼喊》官方公布了新的的观影特典,被指想靠动画拉人气。《心欲呼喊》真人电影改编于长井龙雪执导、冈田麿里编剧的动画《心欲呼喊》。

根据日本电影票房统计平台的数据,7月22日上映的真人电影《心欲呼喊》在22日和23日两天的票房收入为66286880日元(约合人民币398万元),位列票房排行榜第9名,与位居第8名的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的票房收入差距达到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0万元)以上。

《心欲呼喊》真人电影票房暴死 观影特典靠动画拉人气

《心欲呼喊》电影官方日前也公布了将于7月29日开始发布的电影观影特典,该特典为动画版女主角成濑顺的肖像卡,插图由负责动画电影角色设计的田中将贺最新绘制,同时还会附上为动画版女主角配音的人气女声优水濑祈的签名。很显然,这份观影特典就是想要吸引御宅族来为电影捧场。

对此,日宅们热议道:“《心欲呼喊》电影大暴死让官方着急了,只能拉动画粉当救兵。”“《心欲呼喊》真人电影要用水濑祈的签名做特典,为什么不让水濑祈来演主角?”“作为真人电影普通观众不买账,结果还是只能来求动画豚,真是可悲。”“这个特典好可爱,我真想要,可是去看真人电影又让我觉得很不爽。”

《心欲呼喊》是由长井龙雪执导、冈田麿里编剧、A-1 Pictures制作的一部动画电影,也是由曾经制作过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组热播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以下简称《未闻花名》)的原班团队打造的第二部青春群像剧。

《心欲呼喊》动画电影讲述了一说话就会肚子疼痛的少女成濑顺,与各怀心事的同班同学坂上拓实、仁藤菜月、田崎大树等人共同筹办音乐剧的故事。

《心欲呼喊》动画电影于2015年9月19日在日本公映后收以11.2亿日元票房,并斩获第39届日本电影学院奖优秀动画、2015年文化厅媒体艺术节动画部门审查委员会推荐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心欲呼喊》真人电影票房惨淡 观影特典靠动画拉人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