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解忧杂货店》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解忧杂货店》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布。此前,《解忧杂货店》官方曾经公开过一版短特报视频,当时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今天(7月27日),官方又公开了一段《解忧杂货店》真人电影新的预告。

《解忧杂货店》是东野圭吾的所有作品当中被公认为是最温情的一部。当作品被真人化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此前,《解忧杂货店》官方曾经公开过一版短特报视频,当时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今天(7月27日),官方又公开了一段《解忧杂货店》真人电影新的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解忧杂货店》真人电影预告当中补充了敦也与好友进入到杂货店之后的一些剧情。在敦也和好友进入杂货店之后,发现了来自32年前的回信。在链接过去和现在的书信往来之间,迷茫的敦也发现自己的生活开始发生变化。在这部温情电影之中除了有山田凉介出演之外,还有尾野真千子、林遣都、小林薰等友情出演。

链接过去和未来的信 《解忧杂货店》新预告公开

《解忧杂货店》电影版的故事和小说版略有不同。电影版《解忧杂货店》讲述了做了坏事的敦也与好友一共三人逃跑至一家古老杂货店,一直待到早晨的敦也在深夜发现了杂货店的信箱里似乎有人投放了信件,打开后发现那是32年前有人寄往解忧杂货店希望能为他排忧解难的一封信,而这个信箱让2012年的当下与1980年联系在一起。敦也一行一边疑惑一边替这位店主写了回信,也得到了对方的回信。一直以来从未正经生活的敦也在接触到不同人的烦恼和认真回信中,心境上也发生了变化。电影由日本偶像山田凉介主演,导演则是由曾经导演过《再见歌舞伎町》《小菜一碟》的导演广木隆一担任。据悉,电影将于2017年9月23日正式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解忧杂货店》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