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marine推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漫手办:涉谷凛1/8比例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Aquamarine推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漫手办:涉谷凛1/8比例手办。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画及手游中,身穿洁白演出服的黑长直少女涉谷凛成功征服许多观众的心,近日一款由Aquamarine推出的《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手办再现了这华美的一幕。

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画及手游中,身穿洁白演出服的黑长直少女涉谷凛成功征服许多观众的心,近日一款由Aquamarine推出的《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手办再现了这华美的一幕。

本款凛手办还原了她在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中的“Starry Sky Bright”蓝白相间演出服造型,在细节设计方面非常具有身为“灰姑娘”的特点。配合凛拿着话筒演唱的姿势,一位在舞台上绽放光芒的偶像少女就此闪亮诞生。


据悉,Aquamarine涉谷凛1/8比例手办将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3000日元(含税)。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Aquamarine《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涉谷凛1/8比例手办(Starry Sky Bright Ver.)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

  手办价格:13000日元(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10mm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根据BANDAI NAMCO Games(现: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开发的同名社交类手机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动画分割两季度播放,《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第一季度(第1~13话)自2015年1月9日至4月10日播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第二季度(第14~25话)则于2015年7月17日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Aquamarine推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漫手办:涉谷凛1/8比例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