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酷跑英雄》预告片公布 动画9月2网络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酷跑英雄是根据自腾讯旗下跑酷游戏《天天酷跑》改编的动画。由企鹅影视、腾讯互娱联合出品,视美精典负责制作。近日,官方终于公开了动画《酷跑英雄》的预告片。动画《酷跑英雄》将于9月2日在腾讯视频开播。

腾讯经典手机游戏《天天酷跑》要推出动画啦,近日,官方终于公开了动画《酷跑英雄》的预告片,曾经的经典角色刀妹、卡牌少年等等都是纷纷登场,和主角小飞他们一起加入到这绮丽的冒险中。动画《酷跑英雄》将于9月2日在腾讯视频开播

中国动画《酷跑英雄》预告片:

动画PV截图:

中国动画酷跑英雄是根据自腾讯旗下跑酷游戏《天天酷跑》改编的动画。由企鹅影视、腾讯互娱联合出品,视美精典负责制作。

酷跑英雄动画讲述男主小帅阴差阳错进入酷跑世界,卷入一场酷跑学院之间的纷争的故事。动画将于今年9月在腾讯视频上线,并会登录全国卡通卫视。

《天天酷跑》是由腾讯旗下工作室“天美艺游工作室”研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

《天天酷跑》游戏以跑酷为背景,在沿袭传统玩法的基础上,时尚Q版角色与酷炫道具的结合。

2016年11月,《天天酷跑》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10”。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酷跑英雄》预告片公布 动画9月2网络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