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抄袭动画电影《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片段被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抄袭动画电影《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片段被曝光。《你的名字。》动画电影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你的名字。》中文版于2016年12月2日上映。近日,有网友爆出《你的名字。》抄袭动画电影《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片段,并制作了对比视频。

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上映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本作的光盘在正式发售之后,还出现了上架就卖光的火爆场面。不过有关《你的名字。》抄袭的新闻又卷土重来,有网友爆出《你的名字。》抄袭动画电影《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片段,并制作了对比视频。

两部动画电影对比视频:

在对比视频中可以看到,《你的名字。》中三叶奔跑的片段,与2012年5月19日在日本上映的宇田钢之助执导的动画电影《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中同的奔跑片段高度相似,分几乎一模一样。不过很快《虹色萤火虫》的监督宇田钢之介就在推特上回应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不是抄袭”。

游民星空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的导演宇田钢之助在推特上回应称:“就我个人的意见而言,在电影院看到的时候,我心中虽然疑问,但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导演本人能够将内容好好地变换成自己的那就是原创。用上抄袭这样的词语还是不对的。”既然被抄作品的导演都表示这种不算抄袭,那别人确实也是没啥好说的,不过网友貌似还是不买账,也是在网络上开始了展开的讨论。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动画电影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你的名字。》中文版于2016年12月2日上映。

本文标题: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抄袭动画电影《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片段被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