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与TASAKI推出联动珠宝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与TASAKI推出联动珠宝。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和珠宝品牌TASAKI宣布了将推出联动珠宝商品。7月26日,TASAKI官网公开了联动珠宝的样式和价格。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和珠宝品牌TASAKI宣布了将推出联动珠宝商品。7月26日,TASAKI官网公开了联动珠宝的样式和价格。不愧是珠宝类奢侈品,联动商品价格感人,如果说不买不是真爱粉的话,那真爱粉还真肉痛啊。

价格感人!《宝石之国》与TASAKI推出联动珠宝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和TASAKI的联动里有三款珠宝都是上了百万日元,分别是金刚先生款、磷叶(Phosphophyllite)款和蓝柱(Euclase)款,售价分别为162万日元(约10万人民币),324万日元(约20万日元),216万日元(约13万人民币)。剩余款式也皆是数十万日元的商品。

价格感人!《宝石之国》与TASAKI推出联动珠宝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改编自市川春子的同名漫画作品,由Orange负责动画制作。故事舞台是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而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其中一心打算和月人战斗,但却没有分配到任何职业的磷叶,被统领着宝石人的金刚先生拜托“编写博物志”。这时候他遇到了真正拥有强大实力,却因为会散发毒液,而被其他宝石人敬而远之的辰砂(硫化汞),故事自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与TASAKI推出联动珠宝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