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与日本方便面日清合作推出吉野高山拉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与日本方便面日清合作推出吉野高山拉面。近日,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与日本方便面品牌日清展开了联合活动,并共同推出了一款“《你的名字。》吉野高山拉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这部在去年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的动画电影,即使到了现在依旧有很大的影响力。近日,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与日本方便面品牌日清展开了联合活动,并共同推出了一款“《你的名字。》吉野高山拉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盖内有惊喜《你的名字。》与日清推出联动拉面

这一次吉野高山拉面与《你的名字。》展开了联动,推出了一款酱油口味的合作杯面。在杯面的上印有电影中非常有名的一幕,三叶和泷站在台阶上互相看着对方,在人海中的两个有缘人终于再次相见了。这款杯面非常有趣的一点就是在盖子内印有电影中的名台词“你的名字是?”,可谓非常贴合电影主题。这款杯面正在岛国罗森店内热卖,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盖内有惊喜《你的名字。》与日清推出联动拉面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我就吃个泡面你还管我是谁呢!”“好文艺的盖子。”“不知道国内的罗森会不会有。”“这个好有创意,比单纯的联动有意思。”“这是什么鬼,吃面都要拷问心灵。”“我打开看到这些字时,大概会起一身鸡皮疙瘩。”“你的谁?当然是要吃你的人,这杯面真蠢。”“我的名字不重要,吃了再说。”“打开泡面发现盖子有字还挺吓人的。”“希望能吃出缘分、吃出女朋友。”“突然想到《秒速5厘米》开始的明里和结尾的贵树,都深究过‘你是谁’这个问题……”“别名失忆面或者痴呆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与日本方便面日清合作推出吉野高山拉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