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BD版绝密新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BD版绝密新情报公布。《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 。7月25日,收录有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内容的BD正式与大家见面了。除了正片之外,《你的名字。》BD内部还封入了许多未曾公开的绝密新情报,激发着观众的好奇心。

7月25日,收录有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内容的BD正式与大家见面了。除了正片之外,《你的名字。》BD内部还封入了许多未曾公开的绝密新情报,激发着观众的好奇心。

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BD封面

截至目前,《你的名字。》累计票房已经突破250亿日元,创下了新的奇迹。借助着火热势头,秋叶原也举办专场活动为BD发售造势,与本作相关的众多周边和小型展示会充斥了Animate、Sofmap、Gamers等店铺。

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BD封底

内容方面,《你的名字。》BD收录有剧场版动画正片和特番影像视频(根据典藏版、特别版和通常版的不同,碟片数量也有所差距),此外新海诚监督演讲片段、剧中未使用音声合辑、超过100页的绝密资料设定集等赠品也作为特典礼物一并附赠其中。

《你的名字。》BD内部详情及预览图: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 。《你的名字。》动画电影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中国内地于2016年12月2日上映。作品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并寻找彼此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BD版绝密新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