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将于明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将于明年1月放送。《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由银链(SILVER LINK.)制作,监督由河村智之担当,剧本由安川正吾担当,人物设定由横田拓己担当。

诸君喜欢看以小学生为主角的动画吗?本期就有一部三位小学生作为女主角的动画《天使的3P》正在热播中。7月25日,另一部也是以三个小学生为主角的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将于明年1月播出,不同的是这部作品没有男主角。

小学生大冒险!《三颗星彩色冒险》明年一月播出

《三颗星彩色冒险》是由カツヲ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于2014年7月26日发售的《月刊Comic电击大王》2014年9月号开始连载,已出版3册单行本。

《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由银链(SILVER LINK.)制作,监督由河村智之担当,剧本由安川正吾担当,人物设定由横田拓己担当。

《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的主人公的详细介绍如下:

结衣(CV:高田忧希)

COLORS的领队。虽然是个爱哭鬼,但在COLORS当中似乎是负责统领的人。

小幸(CV:高野麻里佳)

阿美横町的蔬果店的孩子。总是不加思考地行动。

琴叶(CV:日冈夏美)

喜欢游戏,时而产生一些大胆的想法。

《三颗星彩色冒险》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在上野的某座公园中,存在着正义组织“COLORS”的秘密基地。为了守护上野的和平,COLORS的三位小学女生——结衣、小幸及琴叶,过着日夜奔波(其实只到傍晚)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将于明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