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功最烂的日本漫画是哪一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画功最烂的日本漫画是哪一部?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画功最烂的日本漫画是哪一部?

相信各位二次元世界的老司机们都已经看过很多部漫画了吧?漫画作为日本国的特色文化之一,不仅在本国有着相当庞大的群众基础,在整个世界范围内也都有着海量的粉丝。像《龙珠》和《航海王》这样的超人气作品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都已经超过了3亿册。即便是在文化差异比较大的欧美国家,也有很多官方或者非官方的翻译组会给大家准时奉上英文版的漫画,由此可见日本漫画的魅力确实是非常大的。

很多童靴都了解日本的漫画不仅质量高,而且数量也是非常多。但是对于“数量众多”这个概念却很少有人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其实说白了,像大家平时能够在网上搜索到、能看到的、能听说到的漫画,一般都是在日本国内有一定人气的漫画了。毕竟如果一部漫画没有人气的话,自然也不会有人愿意花费时间精力去翻译它。但是必须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些稍微能混出点名气可以让翻译组看上并汉化的漫画,甚至连日本漫画总量的10%都到不了!由此可见,日本的漫画市场是非常大的,但是竞争也是非常残酷的。

相信很多动漫爱好者在挑选想看的漫画时,首先就会看一下作者的画功怎么样。对于那些画风可爱或者华丽的作品,我们往往都会给它打一个很高的第一印象分,自然也更有兴趣去了解它、阅读它。相对的,对于那些画风诡异画面粗糙的漫画作品,可能我们连翻页都懒得翻页直接就扔进垃圾桶里了……但是不得不说,这种“外貌协会”式的选漫画很容易会让大家错过一些优秀的作品,毕竟说实话每个作者都想把自己的漫画画得漂亮一点精致一点,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科班出身或者具有画画天赋的,面对画面精致这个要求他们也只能望而兴叹:“臣妾做不到啊!”。

相信各位读者朋友们在遨游二次元世界的历程中,也一定都接触过很多画风瞎眼的漫画作品,这其中有些作品可能已经弃坑了,有些作品也许耐着性子看下去之后意外地发现故事还不错,于是便继续追了下去。那么今天大家就不妨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心中“画功最差”的漫画作品,让大家看一下究竟谁才是日本漫画界里“颜值最低”的那一位!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画功最烂的日本漫画是哪一部?”

辩论!画功最烂的日本漫画是哪一部?

                               辩论!画功最烂的日本漫画是哪一部?

虽然现在《进击的巨人》动画已经有点过气的意思。但是我们都不能否认,此前《进击的巨人》的第一季动画确实是火爆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这部动画不管是音乐、画面、剧情、人物设计都是十分优秀,因此很多迷弟迷妹们在看到动画完结后就迫不及待地去搜索漫画想了解后面的剧情。然而……“这都是什么玩意啊!”“这鬼畜的画风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种乱七八糟的画面到底是怎么回事?真是瞎了我的氪金狗眼!”其实还真不能怪读者朋友们这么吐槽,当初企鹅娘对于《进击的巨人》的原作漫画也是坚持了很多次都没有坚持下去。


本文标题: “画功最烂的日本漫画是哪一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4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