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剧情新颖受热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剧情新颖受热捧。​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现正在优酷视频网站少儿频道热播中。《智趣羊学堂3》编审石建娜介绍,在剧情创新方面,编剧团队花了很大的心思,相信这也是该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现正在优酷视频网站少儿频道热播中。《智趣羊学堂3》编审石建娜介绍,在剧情创新方面,编剧团队花了很大的心思,相信这也是该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国产良心动画,第三部带观众认识地球

出乎意料的剧情,活泼生动的台词,简单却创意无限的趣味教育动画系列《智趣羊学堂》,从去年至今已播到第三部,在全网创下超6亿的国产动画播放量记录,被不少观众誉为“国产良心”动画作品。

从《智趣羊学堂3》开始,每集动画时长由6分钟变更为8分钟,每集新增一首原创儿歌,提高动画观看趣味、加深知识点记忆。观众将跟着羊狼们进入地球嘉年华玩游戏收集兑换券,一步步探索问题的答案,认识多姿多彩地球,学习健康生活小百科,以及节能环保的理念。

看开头就猜中结局?看剧要跟羊狼动脑

谈及最新一集动画的剧情创作,石建娜介绍:“主要是坚持创新、原创,我们不希望观众看开头就猜中结局,要跟着羊狼动脑才好玩。”因此,动画剧情从不按套路走,这集羊狼玩游戏赢票券,下集就会安排羊狼去维修游乐场,羊狼的知识竞赛之旅曲曲折折,突发状况不断。出于对知识的渴求,羊狼既有相互协作,也有激烈竞争,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立的机会去面对困难,尽力去赢得百科全书。

接下来的剧情又将向何处发展?敬请期待优酷视频网站少儿频道播放的《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剧情新颖受热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