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之地球嘉年华》优酷少儿频道热播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之地球嘉年华》优酷少儿频道热播中。喜羊羊与灰太狼趣味教育动画系列《智趣羊学堂3之地球嘉年华》,现正在优酷视频网站少儿频道热播。动画中,大自然拟人化萌趣登场,给不少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喜羊羊与灰太狼趣味教育动画系列《智趣羊学堂3之地球嘉年华》,现正在优酷视频网站少儿频道热播。动画中,大自然拟人化萌趣登场,给不少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自然拟人化,帮助观众理解知识

《智趣羊学堂3》动画当中,将大自然进行了萌系拟人,给予了可爱的拟人外表,生动表达知识,帮助观众更好地了解。比如在解释海水涨潮、落潮原理的时候,就将太阳、月亮、地球进行了萌系拟人,生动表达潮汐现象,是由太阳和月亮的引力造成的。

合家欢首选,每一次都是新的知识历险

《智趣羊学堂3》定位合家欢,故事讲述的是移动的地球嘉年华来到了青青草原,为了获得嘉年华的终极大奖——百科全书,小羊们和灰太狼进入嘉年华挑战游乐项目,收集游戏兑换券。动画在故事及场景设置上,更加创新,除了欢声笑语不停,还加入了更多正能量的励志奋斗故事情节,还有贡献出欢乐无比的游乐场,让观众随着羊狼玩各种游戏项目,了解各种地球原理。此外,人物造型和性格刻画,更加可爱善良,羊狼卖萌斗嘴不停,欢乐不断。

在暑假,快随着羊狼,一起开始这场地球知识历险之旅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之地球嘉年华》优酷少儿频道热播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15.html